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女士长期便秘的风险

   日期:2019-12-2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5    评论:0    
核心提示:  在现今重压高企的年代,便秘早已经不是新鲜事,虽说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但是也不代表着大家可以忽视它。下面由学习啦我们为

  在现今重压高企的年代,便秘早已经不是新鲜事,虽说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但是也不代表着大家可以忽视它。下面由学习啦我们为大家介绍女士长期便秘的风险,期望能帮到你。

  女士长期便秘的风险

  1.变胖:永远减不掉的肥

  有一种胖,叫便秘型肥胖。便秘时,肠道蠕动能力减弱,体内的排泄物与毒素不可以按时排除体外,长期如此,肠道湿热,脾失运化,机体新陈道谢慢,出现肥胖症状,其实是虚胖啦。这种胖多表现为腹部胀满。提议每天喝一杯蜂蜜水。

  2.变丑:不是在长痘,就是痘印满脸

  便秘堆积的毒素,没办法从肛门排出,就会往上走,暴露于稚嫩的脸部。尤其当肠道湿热时,在嘴唇周围爆长痘痘,而且呈现此起彼伏的现象。提议要润肠通便外,可用维生素E去痘印。

  3.口臭:社交尴尬

  便秘者如果放屁较少会造成屁往上冲,直接出现口臭尴尬,而大部分时候自身还不知晓。某天发现大家不爱跟你说话,就该想想自身的肠道是不是该清理了。

  4.性欲减少:莫名有种性冷淡

  性欲这种浪漫也是需要情绪的。便秘造成需要用力排便,会挤压直肠,肛门收缩过紧或盆腔痉挛性收缩,造成性欲减退。

  5.生育受阻:想要二胎还得调理

  海外研究发现,长期便秘会分泌一种物质能阻碍排卵,而怀孕期间便秘可能有致婴幼儿畸形或流产的风险,在分娩时也会延长婴幼儿降低的时长。提议怀孕前先调理。

  6.妇科疾病:痛经说爱你不轻易

  由于女士的尿路比较短,一旦便秘轻易受细菌感染。大便过多堆积直肠,子宫受到挤压往后倾斜,月经轻易发生紊乱。

  7.患乳腺癌几率升高

  据调查发现,每周排便少于两次的女士患乳腺癌的几率是25%,而正常排便的女士仅为5%,起因可能是便秘致使乳房组织细胞发育发生异常。

  8.营养不好的、贫血

  便秘的女士朋友总会不想吃饭,更不想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就吃点清淡的白粥咸菜,长期如此,身体缺乏营养,出现头晕眼花、食欲不振的贫血症状。

  女士便秘吃什么好

  中医认为,便秘分为热性便秘和虚寒性便秘。热性便秘,多数表现为大便干结,排便时肛门热辣辣,而虚寒性便秘多是脾胃虚,气血不足,无力排便,宿便越集越久而引起便秘,下面介绍几款便秘食疗的办法。

  萝卜汁调理便秘症状

  制法:将白萝卜洗净后,放入碗中捣碎,用纱布过滤出萝卜汁。在萝卜汁里加入热水、蜂蜜后饮用。

  功效:清热通便,尤其适合习性性便秘的人群。

  核桃芝麻糊调理便秘症状

  制法:取4-5颗核桃仁、少量熟芝麻,放入碗中捣碎成粉末,用热开水冲调,加入蜜糖调味之后即可食用。

  功效:适合长期慢性便秘的老年人。

  土豆蜜汁调理便秘症状

  制法:取一个土豆,洗净不去皮,用开水烫几分钟后放在碗里捣碎,再用纱布过滤出土豆汁,取土豆汁再加适量蜂蜜,少量开水冲饮。

  功效:适合气血两虚的便秘。

  在总体上改变便秘,第一要多饮水,并吃适量润肠、易产气食物。热性便秘的人要忌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而虚寒性便秘的人则应忌生冷瓜果冷饮等。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