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行动成本考试平均备考时间4年以上,然鹅ACCA却只用...

   日期:2023-04-21     作者:智学网    浏览:717    
核心提示:ACCA证书9月份考试又在到来的路上,注册会计师也在紧张的备考中,那些向往更好我们的会计人,不是在筹备考试中,就是在报名的路上!再送大伙一个2023ACCA资料料包,可以推荐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小白指南】+内部讲义+分析音频不...

ACCA证书9月份考试又在到来的路上,注册会计师也在紧张的备考中,那些向往更好我们的会计人,不是在筹备考试中,就是在报名的路上!再送大伙一个2023ACCA资料料包,可以推荐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小白指南】+内部讲义+分析音频
不一样的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因为其要点困难程度、考试科目的不同,与每一个考生所用的备考方法的不同,所需要备考的时间也是不尽相同。大家通过对少量的考生基数进行问卷调查,得出每门证书考试所需要的平均备考时间,一块儿看看会计人需要花多久在备考上?
01初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时间:5个月
初级会计师考试,某种程度来讲是会计行业的基础型考试,考试困难程度在会计类考试来讲也是起步型。71%的考生反映需要备考五个月以上,同时保证天天至少3~5小时的学习时间。
初级会计师考试本身有肯定的困难程度,考试知识点多而杂,案例化考试题目,主要考查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置能力、对与会计核算有关的基本法规的学会程度,基础不结实非常难通过考试。而12%的考生表示应用适当的备考计划和科学的备考办法,120145天的备考时间一次通过考试报名的科目并不困难。
02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时间:10个月以上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困难程度直线上升!有人这么比喻:初级困难程度等于摆平普通的小企业,而中级大概就要升级到大型企业,财务不是容易的处置,里面有相应的钩稽关系!
大部分考生表示需要十个月以上的备考时间,由于考试涉及到较系统地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常识,主要考核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及特殊业务等的综合处置能力、学会会计工作有关经济法规的程度、学会财务管理的有关常识的程度。
03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时间:天天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虽然只考一门,但之后的评审、论文都不容易,考试困难程度直逼注册会计职称考试。
大多数考生反应,高级会计职称更重视考察考生在平时工作中对于运用有关的理论常识、政策法规剖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由于《高级会计实务》即便是开卷考,但侧重于剖析、判断和处置业务的综合能力的考察,而论文则需要对本专业的理论问题和发展势头有独特理解,这类都不是容易的临时抱佛脚可以得来的。
04注册会计师备考时间:4年以上
注册会计师的难是出了名的难,全国数一数二。一共七门考试科目,涉及到会计、审计、财务本钱管理、公司策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的入门知识、初步的技能。基础较好的专业学生最顺利也需要三年多才能考下这个证,当然不顺利的就不少了。4年的备考时间是非常平均的中间数,一般不少考生就是卡在这个关卡。
05ACCA考试备考时间:3年
ACCA考试是全英文考试,这对于不少学生来讲,的确有肯定的困难程度,毕竟只有学霸在刚上大学的时候英语就非常溜。
另一个要紧是什么原因就是ACCA考试一共14+2门科目,一年只能考试报名四次,每一次考试最多可以报满4科,每年考试报名科目限制在8门。
但更不是说这就阻止了学霸1年内拿下,毕竟有免考啊!ACCA免考科目向不少财会类专业打开大门,假如你有免考机会,那样千万不要错过。

备考时间是考试取胜的一个重要,而影响备考结果的重要是:适当的备考计划和科学的备考办法。国际菌(微信号:gaodungjkjs)就告诉大伙ACCA考试过关的三大秘籍:
1.知情趣
考试也要知情趣,了解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有明确的目的,明确整个备考步骤的每一阶段你该如何入手;要有详细的计划,明确各阶段的细化目的,做到有章可循;要立即采取行动,而一旦发现埋头苦干却效果甚微就要适合调整我们的目的和计划。

2.识大体
考试就必须要对考试内容有充分、深入的认知。即要精读教程,把教程整体章节熟知透彻,将教程的重点内容弄了解弄了解,在脑海里形成一个树状的常识结构图。

3.顾大局
考试就要弄懂考试的具体形式,看重真题,不只要通过真题查缺补漏,而且要通过真题知道命题的思路,学会答卷的方法,综合运用所学到的常识解决实质问题。再送大伙一个2023ACCA资料料包,可以推荐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小白指南】+内部讲义+分析音频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