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河南洛阳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

   日期:2021-05-06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9    
核心提示:2021河南洛阳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8日-5月14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准考证打印(含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

2021河南洛阳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8日-5月14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准考证打印(含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含本人签名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参加考试。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各位考生:

依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现将河南洛阳考区打印准考证等事情通知如下:

1、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其中初级资格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阶段进行;高级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15日上午。

2、准考证实行网上打印,其中初级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22日23:59;

高级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14日23:59。

3、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选择河南和证件种类,并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点击〔查看〕按钮进入下一级页面后,再点击〔打印〕,自行准考证打印。

为了保证打印成效,建议选择彩色打印机或者激光打印机打印,确保准考证可以明确地核查个人照片、证件号码与考试报名科目等信息。打印准考证用标准A4纸。

4、准考证打印时,建议保留一份准考证电子版。准考证是参加考试和领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要紧凭证,切勿丢失。

5、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准考证打印(含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根据考生必须知道做好备考事宜,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准考证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6、根据新冠疫情正常的状态防控需要,请最近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微信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况,并于各科目开考试前1小时到达考试知识点主动配合员工核验绿码、测量体温。

7、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含本人签名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参加考试。

祝考试顺利!

洛阳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会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前模拟必不可少!立即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

高会考试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评审,高级会计职称评审指导班全程指导评审申报,一对一指导营业额写作!申报表填写、纸质材料装订,评审答辩指导;工作营业额写作指导,挖掘营业额闪光点,包装润色等,专业老师24小时内答疑,指导考生突破评审+营业额+答辩壁垒。查询评审指导班详细情况

论文班精益求精,全程指导论文写作发表,24小时内留言板答疑,辅导期内直至发表成功!查询论文班详细情况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