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你知晓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吗?

   日期:2021-03-16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9    
核心提示:你知晓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吗?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2021年的暂未公布,通常上半年出注册税务师报名简章后确定。先

你知晓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吗?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2021年的暂未公布,通常上半年出注册税务师报名简章后确定。先一块参考下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吧。

你知晓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吗?

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2021年的暂未公布,通常上半年出注册税务师报名简章后确定。

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要求专业、学历等需要:

1.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 1 年。

2.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 2 年;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 3 年。

特殊状况需要: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考试报名。注:“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考试报名”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注册税务师报名成本一科是多少钱呢?

参考2020税务师考试成本每科人民币98元,可通过考试报名网站支付,可用支付宝(网上银行)、微信方法支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建议

☉要做好计划。每一科都尽可能经历预习、基础、习题、冲刺串讲阶段,尽可能放低姿态,都以新手的姿态去面对各科目的学习,将基础学扎实。

☉坚持。备考的过程却是非常辛苦,但必须要坚持,坚持到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大家就成功了一半!

以上知道了注册税务师报名日期及条件需要。加入智学说,获得大量学习材料;免费资料下载跟随网校课程学习,提升效率,2021年决胜税务师!点此试听精品好课,选择合适自己课程的开始学习吧!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必买辅导书课程 书课同购折上折!

从考试时间+相似度剖析税务师中级会计搭配

中级注册会计师与税务师同一年考现阶段做哪些筹备?

2021税务师教程大纲变化对目前学习影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